VF资深人士加入Coach的母公司

时间:2021-04-30 14:16:51来源:
导读 Tapestry有一个新的财务负责人。Coach的母公司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任命Scott A Roe为首席财务官,于2021年6月1日生效。他接替

Tapestry有一个新的财务负责人。

Coach的母公司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任命Scott A. Roe为首席财务官,于2021年6月1日生效。他接替了Andrea Shaw Resnick,后者自2020年7月起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并将担任新创建的首席沟通官一职。官。

Roe在VF Corp.工作25年后加入Tapestry,自2015年4月起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他曾在VF担任过许多高级管理职位,包括VF的副总裁,财务总监和首席财务官,财务副总裁。牛仔服装和图像服装联盟,以及国际业务的CFO。

Roe在Tapestry的新职位上将负责所有财务职能,并领导公司的战略和消费者洞察团队。

Tapestry首席执行官Joanne Crevoiserat说:“ Scott是一位高度战略性的CFO,在消费,零售和服装业务方面拥有25年的经验,并拥有成功开发全球多品牌平台的深厚专业知识。” “作为领导者,斯科特既充满活力又具有进取心,并且在建立和授权协作和高效团队的过程中坚信要征求各种观点。我有信心,在我们推动Tapestry的下一个增长篇章时,Scott是正确的领导者和战略业务合作伙伴。”

标签:Coa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