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eBay的呼吁家庭创业可以追溯到未来

时间:2021-05-06 14:06:04来源:
导读一家电子商务初创公司与跨国公司合作,帮助在线卖家管理多个站点的订单和库存,该公司已与eBay合作。总部位于格拉斯哥的OnePatch是两年前由

一家电子商务初创公司与跨国公司合作,帮助在线卖家管理多个站点的订单和库存,该公司已与eBay合作。

总部位于格拉斯哥的OnePatch是两年前由网络开发人员兄弟Richard和Brendan Dunne推出的,此前有一位客户询问他们是否可以阻止他的“超额销售”。

当产品在一个站点上销售一空,但在另一个站点上仍然可用时,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

兄弟俩继续开发软件,使在线卖家可以管理他们在多个市场(如亚马逊,eBay,Etsy和卖家自己的网站)上的订单,产品,库存,客户和运输。

去年10月,eBay在其市场上拥有17亿个房源,并吸引了1.85亿买家。eBay去年10月发现了OnePatch,并询问该公司是否会加入“合作伙伴增长计划”,目的是改善30万中小型企业的销售经验在平台上进行交易的企业。

“ eBay是一个全球品牌,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 OnePatch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理查德·邓恩(Richard Dunne)说。“因此,对于OnePatch来说,首先发现它并受到eBay的尊重是令人惊奇的,因为我们所做的事情。其次,他们要求我们帮助他们改善买卖双方的eBay体验。

“ Brendan和我最初是14年前开始在eBay上销售的,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在线销售活动。因此,再次绕一圈真的很酷。我们俩在eBay上都有丰富的经验,既是卖家自己,又是通过我们的网站开发业务与eBay中小企业合作的。”

OnePatch产品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其能够自动完成设置和运行以及网上商店的整个过程的能力。

“如果您的网站上有5,000种产品,那么我们可以自动将它们从您的网站中提取出来,然后单击几次即可将其直接放到eBay上,” Richard解释说。“因此,您无需为此付出很多工作。对于eBay而言,这是帮助卖家将更多产品投放到其平台上的一种方式。”

eBay英国业务发展主管安迪·理查森(Andy Richardson)表示:“ eBay旨在为我们的30万家小型企业提供一个平台,以使其成功并在线发展。为了帮助全国各地的eBay企业家利用在线销售的机会,我们需要与创新技术合作伙伴不断合作,以帮助在建立和运营eBay业务的过程中带来简便性。OnePatch是这些公司之一。它提供的软件将帮助我们的卖家简化操作,并最终为在eBay UK上购物的2900万客户改善购买体验。”

标签:eB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