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40%的人正在考虑转移到其他地方

时间:2021-04-29 13:58:41来源:
导读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GHD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大流行,英国有40%的人正在考虑搬到其他地方。在城市地区(51%)和城市中心(48%)的人中考

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GHD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大流行,英国有40%的人正在考虑搬到其他地方。在城市地区(51%)和城市中心(48%)的人中考虑搬家的比例高于郊区(34%)和农村地区(28%)的人。

想要搬家的最普遍的理由是:1)获得更多的空间以使在家工作更容易;2)生活在空气更清洁的环境中;3)使当地人更好地接触大自然;4)居住在环境更可持续的位置。

结果显示,与其他接受调查的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相比,英国在考虑搬家的受访者更多。GHD在这六个国家/地区的8000余位消费者中进行了调查,其中1,004人居住在英国,以了解态度和行为的变化将如何塑造我们为未来提供动力的方式,这是其白皮书《世界的世界》的一部分。能源后COVID”。

调查的其他重点包括:

展望未来,有34%的人预计大流行后家庭工作会增加;其中51%的人以前根本不在家里工作

英国网上购物的比例预计将从大流行前的30%上升到未来的46%(增长超过50%)

与大流行之前相比,英国消费者预计每天​​在网上花费的时间将近三小时

GHD执行董事Tim Mawhood在评论调查结果时说:“消费者的习惯在大流行之前就已经改变,环境意识也在增长,但是全球停产迫使我们许多人更多地思考我们的行为,社会价值和环境足迹。这种中断使消费者对更环保的生活方式的选择变得过度,因此得知许多人,特别是目前居住在城市地区的人们,会考虑搬家也许不足为奇。

“在2021年初,一些大城市的人口有所减少,这表明改变工作习惯的程度以及在线购物的盛行越来越多地使地理位置成为某些人的选择,因为现在与工作场所和实体店的距离越来越小考虑。早期迹象已经表明,城郊地区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有些人转而居住在人口稠密的城市中心,转向当地生活。

标签:英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