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对工业空间需求的不断攀升 旧的高尔夫球场和办公楼正变成零售仓库

时间:2021-04-02 14:30:50来源:
导读下一个大型工业仓库可能会发现自己位于以前的高尔夫球场之上。或在空荡荡的办公大楼中。也许在一个空置的购物中心。该Covid流行加速了电子

下一个大型工业仓库可能会发现自己位于以前的高尔夫球场之上。或在空荡荡的办公大楼中。也许在一个空置的购物中心。

该Covid流行加速了电子商务的销售在全球,数字销售驱动零售商和杂货店的业务的较大部分。这引发了争夺仓库空间的竞争,并导致公司在努力完成在线订单并避免交货延迟时寻求创新的商业房地产替代方案。

据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CBRE称,去年北美对工业,大型设备(仓库或配送中心面积为200,000平方英尺或更多)的需求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它是所有工业房地产中表现最强的。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到2020年,前22个市场中这些空间的交易总额为3.493亿平方英尺,比2019年增长近25%。

到2021年,随着人们再次感到在商店购物安全,电子商务的增长速度可能会放慢。但房地产高管表示,工业领域将仍然是一个竞争性市场。

世邦魏理仕(CBRE)执行副总裁Mindy Lissner说:“就电子商务的需求和增长而言,我们真的只是看到了冰山一角。” “一旦启动,您就会发现在线订购商品有多么容易。”

Lissner补充说:“大流行对仓储和履约需求的增长产生了巨大影响。” “但是无论如何它已经在增长。……而且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标签:零售仓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