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和现代汽车将开发新加坡的智能制造和出行技术

时间:2021-04-01 14:22:29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公司和新加坡电信今天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以合作开展一系列合资企业,以支持智能制造,电动汽车电池订购服务的连接性。谅

现代汽车公司和新加坡电信今天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以合作开展一系列合资企业,以支持智能制造,电动汽车电池订购服务的连接性。谅解备忘录是现代汽车集团在2020年10月宣布成立新的现代汽车集团新加坡创新中心(HMGICS)的基础上,以开展有关未来出行的研究,并探索创新的解决方案,服务和颠覆性技术,以实现革命性的变革通勤者的交通经验。

现代汽车将结合其在开发创新汽车和制造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Singtel在5G,物联网(IoT)和下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以开发工业4.0先进的数字解决方案,以改变当前汽车的方式制造的。双方将为HMGICS的智能制造平台开发并试用支持5G的智能工厂用例,并有可能扩大规模以在现代的全球制造工厂中进行部署。

现代汽车公司HMGICS高级副总裁洪范荣(Hong Bum Jung)说:“现代很高兴与Singtel合作,实施下一代通信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增强移动体验。”“我们还希望与Singtel一起探索未来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商机,以帮助实现新加坡的智能国家愿景。”

现代汽车和新加坡电信还将合作开发一种物联网通信解决方案,用于为新加坡现代电动汽车(EV)供电的电池。物联网系统使现代汽车能够监控电池实时状态和性能的遥测或自动数据传输。

数据驱动的见解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可靠性,推进新加坡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和智能国家关于互联和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的愿景。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