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顿斯说它正在关闭许多商店

时间:2021-03-24 14:13:56来源:
导读 马克·里斯(Mark Rees)和他的妻子凯蒂(Katy)经营着一系列礼品店,店门上方用大写字母标明了桑顿(Thorntons)名字。他们每年为此特权支付7,0

马克·里斯(Mark Rees)和他的妻子凯蒂(Katy)经营着一系列礼品店,店门上方用大写字母标明了桑顿(Thorntons)名字。

他们每年为此特权支付7,000英镑。

想象一下,当巧克力制造商告诉他们将发布全球新闻稿,宣布关闭其61家门店的计划时,他们会感到震惊。

该声明没有说的是,桑顿的100多家加盟商-在一起关闭了其在高街的大部分营业额-并没有关闭的意向。

'粗鲁的翻了个遍'

桑顿在随后的BBC声明中说:“今天上午,我们与所有特许经营合作伙伴进行了积极沟通,以向他们保证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们,并继续向他们提供我们的桑顿系列产品。”

但是,这对夫妇面临着员工的问题,他们认为他们失去了工作,而客户则认为解除锁定后他们的商店将不会重新营业。

对于马克来说,这是恋爱关系中的最新打击,见证了桑顿夫妇15年的努力。

标签:桑顿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