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品牌Popeyes计划在未来10年内在英国开设350家餐厅

时间:2021-03-25 14:13:35来源:
导读的标志性炸鸡餐厅品牌Popeyes今天宣布其计划于2021年进入英国,其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在英国开设350家新餐厅,这是其雄心勃勃的欧洲扩张计划

的标志性炸鸡餐厅品牌Popeyes今天宣布其计划于2021年进入英国,其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在英国开设350家新餐厅,这是其雄心勃勃的欧洲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Popeyes于1972年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成立,是炸鸡市场的全球参与者,目前在29个国家/地区拥有3400家餐厅。今天的公告以Popeyes在欧洲市场的扩张为基础,并于2019年在西班牙和去年的瑞士成功推出。

Popeyes将进入PLK Europe GmbH(餐饮品牌国际公司(“ RBI”)的子公司),Ring International Holdings(“ RIH”)和酒店业的资深人士Elias Diaz Sese之间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进入英国市场。RIH是由拉尔夫·马滕斯(Ralph Martens)领导,拉尔夫·兰科尔(Ralph Lanckohr)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家族式国际集团。埃里亚斯·迪亚兹·塞斯(Elias Diaz Sese)是储备银行的前高管。

英国首家Popeyes餐厅预计将于2021年底开业,它将代表该品牌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第11个国家,该地区已经拥有350多家Popeyes餐厅。

在其49年的发展历程中,Popeyes通过其专有的烹饪技术和正宗的路易斯安那风味,在全球炸鸡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Popeyes开发了出色的品尝产品,即使是名人厨师也将其作为参考。

今天的新闻意味着英国客人很快就可以享受Popeyes享誉世界的产品,例如该品牌的招牌鸡肉三明治,这是快餐店历史上最成功推出的产品之一,当它在于2004年发布时。 2019年8月。

 

Popeyes致力于为英国客人复制成功的国际惯例。Popeyes认为,最好的食物需要时间,首先要在路易斯安那州的调味料中将鸡肉腌制12个小时,然后再使用新鲜的本地鸡肉。所有Popeyes厨师均接受过经典培训,对美食有着坚定的热情,并致力于兑现路易斯安那州的美食,风味和传统。

Popeyes进入英国市场的预期将导致对市场领先人才和数字创新的大量投资。Popeyes UK将创造许多新工作,涵盖建筑,供应链和分销方面的关键运营角色,并通过雇用人才为英国客人准备和服务Popeyes世界著名产品,从而直接推动英国酒店业。

Popeyes还致力于通过个性化和最新的服务渠道为英国客人带来市场领先的数字体验,以该品牌的标志性好客之道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服务。

标签:Popey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