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r和Gorillas现在都在一个或多个英国城镇或城市中运营

时间:2021-03-23 14:10:03来源:
导读2021年,一连串的新闻热潮涉及在黑暗商店中运营的英国按需快速交付专业初创公司的融资,启动和扩展。Fancy,Jiffy,Weezy,Dija,Genie,Ge

2021年,一连串的新闻热潮涉及在黑暗商店中运营的英国按需快速交付专业初创公司的融资,启动和扩展。

Fancy,Jiffy,Weezy,Dija,Genie,Getir和Gorillas现在都在一个或多个英国城镇或城市中运营,或即将运营。通过超本地的专用配送中心提供杂货和便利必需品的超快速递送。

在本文中,我们重点介绍了最新推出的参与者以及最近的投资和收购发展。

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种情况?

去年,在线购物和送货服务的使用量激增,购物者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愿意尝试新的在线优惠并使用送货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快速商务是电子商务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顾名思义,这就是快速并且几乎立即将少量商品带给客户。送货英雄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到2020年底,该公司在活跃市场中仅经营着400家暗门店。

它们与其他送货服务有何不同?

在英国,Deliveroo和Uber Eats已成为按需快速交付的既定参与者。在大流行中,这些最后的熟人在受到餐厅关闭的影响后,将注意力转向了杂货店。然后,他们与全县的超市和便利零售商合作,后者正努力跟上在线需求,以增加订单容量。零售业分析用户可以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导游在这最后的milers的机会与他们一起在这里。

这些新的运营商正在围绕可靠,高速的送货服务建立自己的主张,以那些急需物品且通常会为此支付一些额外费用的人为目标。虽然其他服务可以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内提供送货服务,但按需暗店零售商的目标是完成30分钟以内,通常不到15分钟。

之所以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是因为这些初创公司没有内部零售合作伙伴的商店接单,而是内部开展了专门的业务。他们在城市人口稠密的地区经营自己的履行中心或深色商店,以实现快速交付。

标签:Geti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