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湾区推出电动送货车

时间:2021-03-22 14:19:43来源:
导读亚马逊正将定制电动送货车辆的试验带入新市场,以期实现快速扩张。在2021年2月电动货车首次亮相之后,亚马逊与制造商Rivian合作在洛杉矶的

亚马逊正将定制电动送货车辆的试验带入新市场,以期实现快速扩张。

在2021年2月电动货车首次亮相之后,亚马逊与制造商Rivian合作在洛杉矶的送货路线上进行了设计和建造,这家电子零售巨头已经开始在湾区的送货路线上测试新的货车。

旧金山是亚马逊到2021年将使用Rivian电动汽车交付客户的16个城市之一。据亚马逊称,旧金山之所以选择旧金山,是因为其客户群,地形和气候。

该公司计划在2030年之前拥有100,000辆电动货车的完整车队,这是其气候承诺的一部分,到2040年,其整个业务的碳净值为零。

厢式货车于2020年10月首次亮相,一次充电即可行驶150英里,并针对安全性和增强的驾驶员体验进行了优化。目前,这些车辆由经过特殊培训的亚马逊员工驾驶。

最初将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满的亚马逊交付站进行交付,并且零售商计划不久从海湾地区的其他站点进行交付。亚马逊最近还以2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旧金山第七街900号的一个新配送站的用地。亚马逊表示,该设施将在纽约市创造数百个全职和兼职工作,并有助于加快向湾区客户交付货物的速度。

自定义安全,导航和设计功能包括:

•车辆周围的外部摄像头与机舱内部的数字显示屏相连,可为驾驶员提供车辆外部的360度视野。

•Alexa集成可免提访问路线信息和最新天气更新。

•驾驶员侧的强化门提供了额外的保护。

•驾驶室内的“地板”,便于在厢内移动。

•车辆后部周围的明亮尾灯可更轻松地检测到制动。

•带隔板门的三层搁板,可以在道路上打开和关闭,以进一步保护驾驶员。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