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l的新健康目标系列在塞恩斯伯里的商店中推出

时间:2021-03-09 14:45:58来源:
导读 个性化维生素服务www Vitl com已在英国最大的超市之一塞恩斯伯里(Sainsbury& 39;s)推出了全新的健康目标系列。这是该品牌从在线到零售的第

个性化维生素服务www.Vitl.com已在英国最大的超市之一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推出了全新的“健康目标”系列。

这是该品牌从在线到零售的第一个重大转变,Vitl以其独特配方,量身定制的补充剂而得名,该补充剂已交付英国,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客户。

Vitl已推出了八种达到其“健康目标”的新产品,包括:

免疫支持-30粒胶囊£9.99

Daily Biotic – 30胶囊,14.99英镑

维生素D-60粒7.99英镑

Sweet Sleep – 30胶囊,9.99英镑

Rise&Energize – 30粒胶囊£9.99

女性复合维生素– 30胶囊,9.99英镑

男士多种维生素-30粒胶囊9.99英镑

皮肤与美容-30粒胶囊£9.99

Vitl还提供了在线咨询,用户可以在其中回答问题,以找出他们可能缺少的领域以及补充品可以在哪些方面提供支持。

从邮政DNA营养和维生素检测试剂盒以及生育,怀孕,产后和更年期的包装中可以帮助妇女获得帮助,Vitl提供了一系列补充食品,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标签:Vit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