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地的门店数量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3-08 14:48:14来源:
导读纽约(CNN商业)美国各地的门店数量创历史新高。一家折扣服装连锁店认为,它可以介入以填补其中的一些空缺。该公司周四表示,伯灵顿商店计划

纽约(CNN商业)美国各地的门店数量创历史新高。一家折扣服装连锁店认为,它可以介入以填补其中的一些空缺。

该公司周四表示,伯灵顿商店计划今年开设100家新商店,并希望将来有机会在美国开设2,000家商店。此前,伯灵顿(前身为伯灵顿制衣厂)预计将建立1000家门店。目前,它有750多个网点。

伯灵顿在新闻稿中表示,由于“加速零售业中断和全行业门店关闭所带来的机遇”,它正在提高其门店总数。

伯灵顿提供妇女,男子和儿童服装,家庭用品,鞋类,并表示其商品的售价比其他零售商的价格低60%。只有25%的交易是通过信用卡,公司的核心消费者通常使小于谁在百货商场和网上购物的竞争对手的客户,根据公司。而且它不通过其网站销售产品。取而代之的是,该网站告诉访问者将其视为下次访问商店的指南。

伯灵顿采用所谓的“机会购买”方法来确保库存。当设计师品牌生产的衣服过多或百货商店取消订单时,伯灵顿介入购买剩余的库存。分析人士说,这种方法使它能够以新的样式和方式轮换以吸引购物者到商店,并为其“寻宝”吸引力做出了贡献。

分析师表示,近年来,低价猎头转向“低价”零售商,例如伯灵顿 (BURL),TJX (TJX),TJ Maxx,Marshalls和HomeGoods以及Ross Stores (ROST)的母公司。在大流行之前,在线卖家和这些连锁店正在与传统百货商店和服装店争夺市场份额。大流行加速了向在线购物的转变,并引发了一波关闭商店的浪潮。

标签:门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