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破解了在菜单中添加墨西哥玉米饼的代码

时间:2021-03-10 14:33:43来源:
导读 等待已经结束。经过多年的测试和调整,Chipotle Mexican Grill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添加油炸玉米粉饼-但仅适用于在线订购。至少从2018年开

等待已经结束。

经过多年的测试和调整,Chipotle Mexican Grill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添加油炸玉米粉饼-但仅适用于在线订购。

至少从2018年开始就一直在考虑添加菜单,但是墨西哥卷饼连锁店知道要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将需要新的烹饪设备并改变其装配线。玉米饼和墨西哥卷饼碗可以快速制作,但玉米饼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使奶酪融化,玉米饼变金黄。去年6月,Chipotle开始在克利夫兰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测试玉米饼,将其作为仅限数字化的商品。

这不是连锁店第一次使用嗡嗡声的菜单项将客户吸引到其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当它在9月份带回carne asada时,该蛋白质只能通过数字订购获得。对于油炸玉米饼,另一种策略可能正在发挥作用:减少等待时间,因为等待时间更长。

从周四开始,新的主菜选项将向客户开放。为了制作墨西哥玉米饼,Chipotle用蒙特利杰克奶酪和客户选择的蛋白质填充玉米饼,将其折叠并在新的定制烤箱中烹饪。顾客还可以选择三个萨尔萨斯香肠或两面搭配墨西哥玉米饼。

在Covid大流行期间,在线订购的迅猛普及帮助缩短了Chipotle位置曾经广为人知的漫长路线。在第四季度,数字销售占了Chipotle收入的近一半。

Chipotle的股价在去年上涨了84%,市值达到376亿美元。

标签:Chipot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