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line和TJ Morris加强了合作关系以继续增强英国的结账体验

时间:2021-03-03 14:44:03来源:
导读 Worldline是欧洲支付和交易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它已与TJ Morris(一家以Home Bargains交易的多业务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缩短交易时

Worldline是欧洲支付和交易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它已与TJ Morris(一家以Home Bargains交易的多业务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缩短交易时间。

Worldline市场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专门解决了TJ Morris的支付需求,并且将成为英国最早的Lane / 3000客户之一。Lane / 3000 PIN键盘将管理Home Bargains每天看到的数千笔日常交易,使客户能够更快地付款,并减少等待时间。Worldline通过Ingenico为TJ Morris提供这些服务,Ingenico自2020年10月起成为Worldline的一部分。

借助多通道功能,TJ Morris现在将拥有多种付款方式,同时通过专用的读卡器区域提升非接触式付款。其直观的界面使设置交易更加容易,标准和触摸屏的支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Lane / 3000与Worldline的支持服务平台协同工作,涵盖车队管理,付款应用程序更新以及商家业务服务,例如报告和电子收据管理。

自2012年首次与TJ Morris合作开始,当时国内特价交易商正在考虑市场上最好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可靠性和流畅的客户体验,新系统确保TJ Morris遵守新的PCI法规并继续为优秀客户提供服务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经验。TJ Morris每周拥有价值1亿英镑的交易,现在提供了具有最佳交易速度的解决方案,可确保客户快速无缝地结帐,从而减少排队时间并避免失望。

TJ Morris的IT主管Frank Christiansen表示:“此次扩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标志着与Inworldo(现已隶属于Worldline)合作超过10年。它们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产品,是一站式终端供应和维修商店,这对我们很重要,同时也使我们可以选择拥有或租赁硬件。当我们考察其他提供商时,这是一个独特的卖点,再加上出色的服务和有竞争力的商业产品。Worldline团队与我们的业务部门紧密合作,为我们在瞬息万变的零售世界中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和建议。付款非常复杂,这让我和TJ Morris的整个IT团队都大为放心,因为他们知道Worldline专业人员随时都在为我们提供支持。”

Worldline GSV北欧董事总经理Lee Jones表示:“ Home Bargains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家喻户晓的名字,能够扩展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继续为其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的付款,这是我们的荣幸。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客户和交易,至关重要的是,TJ Morris的系统要强大,消除错失销售和所有连锁效应的可能性。我们很高兴看到新的Lane / 3000在他们的商店中推出,使他们和他们的客户能够从这种快速,无缝和安全的解决方案中受益。”

标签:Worldli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