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公司最新的店内概念

时间:2021-03-04 14:33:54来源:
导读Target将从本月开始改善其Apple购物体验,同时在商店和在线商店都将进行升级。这家零售商在将近十年前首次将Apple品牌的商店区域带到了选定

Target将从本月开始改善其Apple购物体验,同时在商店和在线商店都将进行升级。

这家零售商在将近十年前首次将Apple品牌的商店区域带到了选定的地点,现在将为其员工在选定商店中提供Apple指导的培训,以帮助新的专用区域中的购物者。这些商店还将展示产品演示,而Target的网站和应用程序现在还包括专门的Apple区域以及更多的配件。

两家公司合作建立了商店体验,不仅增加了更多Apple产品,而且还配备了新的照明设备和显示器。使用目标RedCard会员卡的消费者还将获得5%的Apple购物折扣。

帮助确定零售技术的状态

已确定10个州的17个地点可以接收新功能。精选商店将在本月获得新功能,并计划在今年秋天末推出更多新功能。

Target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增长官克里斯蒂娜·汉宁顿(Christina Hennington)表示:“苹果产品在塔吉特的客人中很受欢迎,这种新的,专注的购物体验在我们作为电子产品首选目的地的基础上,提供了增强的服务和更多的产品。” “这个新模型的创建是考虑到Target的来宾,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以后继续学习并增强体验。”

Target最近还宣布了与Ulta Beauty的长期合作关系,从今年开始就店中店概念。与Apple一样,Target员工将接受针对Ulta的培训。Ulta专用的1,000平方英尺零售空间还将采用该美容品牌的店内虚拟试穿技术。

Target即将度过一个非常成功的假期,在11月/ 12月期间的销售量增长了17%。这是由流量和平均票数的增长推动的,门店销售额增长了4%,数字销售额猛增了102%。

标签:Targ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