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Rewe的营业额突破750亿欧元大关

时间:2021-03-01 14:48:33来源:
导读 Rewe的首席执行官莱昂内尔·苏克(Lionel Souque)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营业额首次达

Rewe的首席执行官莱昂内尔·苏克(Lionel Souque)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营业额首次达到750亿欧元大关。Rewe在2019年的营业额为627亿欧元。Souque表示,营业额的大部分增长是由于收购了Lekkerland。

Lekkerland在2020年增加了营业额…

根据Souque的说法,2019年对Lekkerland的收购提高了2020年的业绩,增加了120亿欧元的收入。莱克克兰(Lekkerland)为附近的便利店提供便利,许多欧洲国家/地区的购物者都选择在当地购买更多商品,以限制他们在屋外度过的时间,这使他们受益匪浅。

…得益于其更广泛的零售业务的增长

Rewe的杂货业务在2020年也取得了良好的增长。由于COVID-19对购物者的消费行为的影响,其超市和其他以杂货为中心的业务的营业额强劲增长。但是,Souque确实强调了对Rewe的旅游部门的负面影响,该部门的营业额大幅萎缩。

标签:Rew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