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在中东扩展了开创性的机器人部署

时间:2021-02-26 14:40:00来源:
导读家乐福在中东,非洲和亚洲的特许经营商正在增加其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商店中的库存控制机器人的使用。总部位于阿联酋的控股公司Majid

家乐福在中东,非洲和亚洲的特许经营商正在增加其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商店中的库存控制机器人的使用。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控股公司Majid Al Futtaim在该地区七个国家/地区开设了家乐福商店,并通过在一部分家乐福商店部署Simbe Robotics“ Tally”自动货架扫描装置,成为中东地区第一家利用机器人的零售商。该公司将于2019年在阿联酋成立。现在,该公司将在阿联酋的12家家乐福商店中再增加11个Tally机器人,以支持库存管理和控制。

Tally机器人配备了摄像头和传感器,使其能够一天扫描3次,最多可以扫描15,000种产品。检查是否有库存错误,例如缺货商品,价格不匹配,错误的条形码或库存错位。该机器人使用人工智能(AI)协助进行库存审核,从而为减少商店团队成员的工作量提供了支持。

在美国,自2017年以来,中西部杂货商Schnucks一直在逐步在其商店中推广Tally机器人。2020年9月,Schnucks借助Tally的实时库存数据改善了62家商店的购物体验,在另外46家商店中推出了该技术。位置。

“马吉德·富塔姆(Majid Al Futtaim)致力于开创明天的零售业,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流程,提高效率并数字化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马吉德·阿尔·富塔特姆(Majid Al Futtaim Retail)的家乐福阿联酋国家经理Philippe Peguilhan说。“这正是Tally机器人所取得的成就。通过产品可用性,位置和价格数据的完全自动化,我们可以在家乐福商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同时让我们的同事有更多的精力专注于帮助客户提供购物体验。”

标签:家乐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