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 和 Thomas Obee 在 2022 AM Awards 上授予战略成功奖杯

时间:2022-05-13 10:30:39来源:
导读 Glen 和 Thomas Obee 兄弟在 2022 AM Awards 上获得了新的战略成功奖,以表彰他们为发展 Motorline 所做的工作,他们在 2021 ...

Glen 和 Thomas Obee 兄弟在 2022 AM Awards 上获得了新的战略成功奖,以表彰他们为发展 Motorline 所做的工作,他们在 2021 年将 AM100 经销商集团出售给了 Marshall Motor Holdings。

该奖项是 2022 年的新奖项,使 AM 和我们的审计合作伙伴 UHY Hacker Young 能够对汽车零售业务的长期战略领导地位给予特别认可。

获胜者在 2021 年将 Motorline 出售给 Marshall Motor Holdings 取得了非凡的结局,在过去 15 年对业务进行了转型,其年收入翻了两番多,达到近 7 亿英镑。

这是通过扩大其特许经营组合来实现的,其中包括日产、丰田、雷克萨斯、现代、标致、大众、奥迪和斯柯达,以及其在肯特、西萨塞克斯、萨里、伯克希尔、布里斯托尔、南威尔士和西米德兰兹的地理足迹。

他们专注于员工队伍:吸引和培养员工,建立高绩效团队。他们心甘情愿地投资他们的房产,并证明他们可以从主流品牌那里获得可观的回报。

在2015 年的一次 AM 采访中,他们说:“当制造商说他们希望你这样做时,你能得到的最好的赞美是,我们很幸运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处于这个位置。”

直到 2008 年全球经济衰退后才进入 AM100,Obee 兄弟推动这家由其父亲于 1972 年创立的家族企业在 2021 年跻身英国最大的 25 家汽车零售商之列。

他们与 UHY Hacker Young 就以 6450 万英镑将集团出售给 Marshall 并从该行业退休的谈判是长期战略成功的标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