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Jeep Grand Wagoneer 拥有来自EPA的第一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

时间:2022-05-10 10:46:57来源:
导读 配备 3.0 升 Hurricane 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标准轴距2022 Jeep Grand Wagoneer拥有来自EPA的第一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这些燃油经济性...

配备 3.0 升 Hurricane 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标准轴距2022 Jeep Grand Wagoneer拥有来自EPA的第一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这些燃油经济性数据适用于高输出变体,它产生 510 马力和 500 磅英尺的扭矩(八缸发动机的 471 马力和 455 磅英尺)。后轮驱动的 Wagoneer 的“Hurricane 510”在城市中每加仑行驶 15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21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17 英里,每加仑行驶 6.4 英里,每加仑行驶 2 英里。转动两个车轴时,飓风在城市中返回 14 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返回 20 英里/加仑,加起来为 17 英里/加仑。城市人物每加仑比 V8 高 1 英里;高速公路和综合数字每加仑两英里更好。

不,飓风不会因为它的节俭而把任何人吹走,那是在现实世界驾驶之前;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六缸发动机不会因为其 EPA 数据在日常使用中受到影响而缩小尺寸。EPA 假设每年驾驶吉普车15,000 英里的人每年可以节省 600 美元的六缸燃料成本。不过,EPA 并未考虑选择直列六缸的 2,000 美元额外费用。目前,轻微的增益伴随着功率和扭矩的可观增益,当让 Wagoneer 移动时会感觉到。

明年,Jeep 将把标准输出的 Hurricane 加入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ner 阵容。该发动机的功率为 420 马力和 450 磅英尺,并且专门针对燃油经济性进行了调整。它将与 392 马力和 404 磅英尺的 5.7 升 V8 发动机相抗衡,但应该注意的是,后轮驱动Grand Wagoneer中的高输出直列六缸发动机 每加仑仅损失 1 英里。较小的后轮驱动 Wagoneer 配备 5.7 升 V8,在城市中每加仑仅损失 1 英里,而小型 SUV 配备 AWD 装饰的 5.7 升 V8。标准输出的飓风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