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06 大众辉腾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2-05-13 10:30:36来源:
导读 像 2004-2006 年大众辉腾这样的汽车是汽车爱好者们往往特别着迷的汽车异常值。辉腾,作为一个总体概念,对于大众这样的品牌来说从来没有...

像 2004-2006 年大众辉腾这样的汽车是汽车爱好者们往往特别着迷的汽车异常值。辉腾,作为一个总体概念,对于大众这样的品牌来说从来没有什么意义。除非您将搭载 W12 发动机和近 100,000 美元起价的豪华旗舰车型视为“人民的汽车”,否则很容易得出结论,大众汽车已经超出了它的范围。事后看来是 20/20,对吧?美国人更喜欢带有豪华徽章的豪华车,因为尽管辉腾可能像顶级​​豪华旗舰轿车一样驾驶和行事,但它带有高尔夫和捷达等低端大众汽车的徽章。

正是这种不一致导致辉腾在美国的销售失败。因此,它仅在三个车型年可用,然后毫不客气地停产。在世界其他地方,辉腾相对受欢迎。由于欧洲(尤其是中国)的强劲需求,它甚至可以世代相传。这对大众来说也是幸运的,因为该公司在这个项目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甚至建造了一个特殊的全玻璃工厂——“透明工厂”——来独家组装它。德累斯顿工厂是最先进的。 ——当时的艺术,它仍然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象——如今,这个位置生产电动大众 ID.3。

为什么选择大众辉腾?

您对 2000 年代初至中期的德国奢侈品高峰感兴趣吗?如果是这样,就在这里排队。如今,辉腾是一个诱人但也令人恐惧的提议。大众不遗余力地将这款车打造成旗舰级豪华轿车,这意味着它装满了好东西。您可以选择 4.2 升 V8 或 6.0 升 W12 发动机。V8 产生 335 马力,而 W12 产生 420 马力。两者的燃油经济性都很差,但 W12 的燃油经济性非常差,只有 13 英里/加仑——当然,两者都需要优质燃油。

突出的功能,如先进的空气悬架、无气流气候控制系统(避免直接气流吹到乘员身上)、加热/冷却/按摩座椅(即使在后面)、7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基于 CD导航),可用的高端 12 扬声器音响系统和高速空调。气候控制系统的设计使其可以将汽车保持在舒适的 72 华氏度,同时在高达 122 度的高速公路上以 186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是的,配备 W12 发动机的辉腾能够以 186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毕竟,这辆车与宾利和奥迪 A8共享一个平台,所以从工程的角度来看,它是一个很好的伙伴。

您今天购买辉腾是因为它卓越、舒适的驾驶体验、奇特的豪华功能和低廉的价格。只需准备花钱进行维修以使其保持正常工作状态。要对其进行维修,您还需要找到拥有辉腾认证技术人员的大众汽车经销商,因为这辆车与任何其他普通大众产品都有很大不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