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马自达 CX-50评测

时间:2022-05-05 10:36:33来源:
导读优点:引人入胜且精致的驾驶体验;豪华的内饰;强劲的涡轮发动机;好看缺点:没有可用的混合动力车;信息娱乐系统并不适合所有人所以现在有一辆...

优点:引人入胜且精致的驾驶体验;豪华的内饰;强劲的涡轮发动机;好看

缺点:没有可用的混合动力车;信息娱乐系统并不适合所有人

所以现在有一辆2023 马自达 CX-50。但仍然有一个 CX-5。它们都是紧凑型 SUV,提供相同的发动机,仅相差 1,000 美元左右。那好吧。那么你和名字中的那个零相处得怎么样?

好吧,虽然两者在技术上都属于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但CX-5是小型的,而CX-50是更大的产品之一。至少在外部,CX-50 比其兄弟产品长 6.7 英寸,宽 3.1 英寸,离地高 1 英寸。这些并不能真正转化为更大的内部空间——你会发现后座腿部空间和货物空间几乎相同。相反,这些更大的尺寸使 CX-50 感觉更加坚固和精致,更像是中型 SUV(雪佛兰 Blazer大致可比)。额外的离地间隙也说明了 CX-50 更坚固的能力,与马自达独有的越野驾驶模式相结合,使其更有能力应对未铺砌的道路。基本上,最好是长途旅行到户外度假胜地。

同时,CX-50 与 CX-5 和其他所有马自达一样,都是引人入胜、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车辆。它也同样奢华,拥有更高的材料质量和雅致的极简设计美学,到处都有一些额外的角度,与 CX-50 略显粗犷的氛围相呼应。缺点?旋钮和显示信息娱乐系统并不适合所有人,即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可以通过触摸操作,而且一般的技术产品不如某些竞争对手的强大。马自达也不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尽管很少有竞争对手可以匹配其强劲的涡轮发动机升级)。

总的来说,我们认为马自达 CX-50比已经是我们顶级紧凑型 SUV 之一的 CX-5 更具吸引力。事实证明 50 确实大于 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