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Pear 将在富士康的 Lordstown Motors 工厂生产

时间:2022-05-13 10:30:35来源:
导读 周四收盘前, LordstownMotors股价飙升超过 23%,此前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表示已完成与台湾合同制造商富士康出售其俄亥俄州工厂的交易。...

周四收盘前, LordstownMotors股价飙升超过 23%,此前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表示已完成与台湾合同制造商富士康出售其俄亥俄州工厂的交易。这家台湾公司证实,它还将从 2024年起在俄亥俄州工厂生产 Fisker 的 Pear 紧凑型汽车模型以及Endurance 。

AJ Bell 分析师 Danni Hewson 表示,交易的完成为 Lordstown Motors 带来了一些急需的喘息空间,并为其电动皮卡的生产提供了成功的机会。

“在最好的情况下,制造电动汽车是一项昂贵的业务。现在供应紧缩让生活变得异常困难,Lordstown Motors 及其股东今天将感到相当欣慰,”休森补充道。

建立电动汽车生产线是一个资本密集型过程,过去的初创公司一直在努力筹集足够的资金来大规模生产汽车。

富士康现在将生产 Lordstown Motors 的 Endurance 电动皮卡,该皮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投产,并在第四季度交付客户手中。

Lordstown Motors 将保留一些资产,包括轮毂电机、电池装配线和知识产权。该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带来了 2.6 亿美元的收益,包括偿还某些运营和扩张成本。

在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合并上市几周后,该股从 2020 年 9 月的每股 30 多美元的高点下跌了 95% 以上。它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 2 美元。

Akash Sriram 和 Bansari Mayur Kamdar 在班加罗尔的报道;Krishna Chandra Eluri 编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