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温莎工厂可生产内燃机到 2040 年

时间:2022-04-26 10:35:08来源:
导读 福特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的发动机工厂为野马生产 5.0 升 Coyote,为 F 系列卡车生产 7.3 升哥斯拉,并将很快为皮卡增加 6.8 升...

福特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的发动机工厂为野马生产 5.0 升 Coyote,为 F 系列卡车生产 7.3 升哥斯拉,并将很快为皮卡增加 6.8 升发动机。加拿大政府已将 2035 年标记为将那里的所有新轻型汽车销售转换为电动汽车的最后期限,这让温莎工厂的工人专注于工厂的未来。根据 Unifor Local 总裁 John D'Agnolo与温莎之星的谈话,未来 18 年左右的未来看起来不错。D'Agnolo 与福特加拿大公司的两名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交谈,然后告诉该报,当谈到卡车发动机时,“他们要到 2040 年才能摆脱燃烧方面的影响。”

几十年来, F 系列一直是最畅销的汽车,当汽车制造商能够生产足够多的 F 系列时,它为福特提供了丰厚的利润。这些利润现在正投入到转向电池电动汽车制造所需的巨额投资中。但加拿大仅销售电动汽车的最后期限不包括重型卡车,而庞大的市场也没有这样的最后期限来全面转换轻型卡车。这意味着 Power Strokes 将与我们在一起一段时间,并希望保持温莎的业务。D'Agnolo 表示,福特的高管们“非常积极”,因为“这是他们将利润投资于电动汽车方面的地方。”

当然,一切变化如此之快,以至于情况可能会在 2040 年之前得到修正,而 D'Agnolo 意识到了这一点。与福特的部分讨论集中在将温莎留在框架内,以便在其燃烧产品更长时间可行后过渡到新产品。工会不希望该工厂作为传统发动机制造商的地位破坏其加入革命的机会。

另一方面,D'Agnolo 提供了对芯片方面巨大压力的一瞥。《星报》写道:“D'Agnolo 说电动F-150 Lightning所需的 1,700 个芯片是当前F-150数量的八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