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 2022 AM 大奖中荣获年度制造商奖

时间:2022-05-13 10:30:37来源:
导读 2022 AM 年度制造商奖奖杯已颁发给起亚。在无视 COVID-19 对供应链的破坏之后,起亚英国公司正在努力在 2022 年突破 100,000 辆注...

2022 AM 年度制造商奖奖杯已颁发给起亚。

在无视 COVID-19 对供应链的破坏之后,起亚英国公司正在努力在 2022 年突破 100,000 辆注册商标。它实现了 29% 的同比增长,2021 年新车注册量为 90,817 辆,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 5.5%。

对于一个自 1991 年以来已在英国运营超过 30 年、售出超过 120 万辆汽车的品牌来说,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该品牌在全国特许经销商协会的经销商态度调查中一直表现最佳,在支持、盈利能力、培训和日常工作关系等领域的最新结果中获得近乎完美的分数。表现最好的经销商去年的销售回报率超过 3%。

起亚在经销商合作伙伴中的受欢迎程度表明它有能力在交付量、利润和品牌吸引力之间保持平衡。

代表起亚的 191 家经销商不仅可以接触到精巧的运营团队,还可以接触到多年来一直保持相关性的产品阵容。

起亚 e-Niro 是英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两款电动汽车 (EV) 之一,2021 年售出 12,271 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