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M 年度最佳二手车经销商是阿诺德克拉克汽车公司

时间:2022-05-13 10:30:38来源:
导读 阿诺德克拉克汽车公司在 2022 AM 大奖中赢得了年度二手车经销商类别。在销售英国最多的二手车时保持良好的声誉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阿诺德克拉克汽车公司在 2022 AM 大奖中赢得了年度二手车经销商类别。

在销售英国最多的二手车时保持“良好”的声誉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在创新以改进数字零售解决方案并寻求对驾驶者进行有关该行业未来方向的教育的同时这样做是屡获殊荣的。

Arnold Clark 通过其在线门户网站平均提供 37,000 辆二手车进行销售,超过 100,000 条 Trustpilot 评论将其评为“优秀”或以上。

AM100 集团的规模使其能够利用由 100 名数字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以及专门的通信和内部营销团队以及自己的电影工作室来维持维持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市场份额所需的曝光率。

2021 年,该集团与苏格兰交通局、OLEV、苏格兰电力、节能信托基金、Go Ultra Low、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和 NVT 集团合作推出了其首个创新中心,以帮助增强对转向驾驶汽车感到好奇的驾驶者的信心。零排放车辆。

该公司的特许零售网站、汽车和货车租赁以及对 Motability 的年度承诺都在 Arnold Clark 的库存来源清单中。

尽管整个行业的库存短缺,但其 Sell Your Car 购买平台今年的销量增长了 120%。

以及一个在 2021 年产生 5000 万次网络会话的网站,有 230,000 名客户继续以数字方式购买汽车,Arnold Clark 应用程序已被下载 410,000 次,拥有 165,00 名活跃用户。

AM 奖评委最终得出结论,Arnold Clark 将其规模与流畅的流程和精心构思的创新与屡获殊荣的效果相匹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