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丰田汉兰达是一款对狗友好的新型 SU

时间:2022-04-23 09:34:39来源:
导读 人类最好的朋友这句话有很长的路要走。当我们看到想要购买的新车时,尤其是 SUV,我们会确保它能够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这辆车是否可以舒...

人类最好的朋友”这句话有很长的路要走。当我们看到想要购买的新车时,尤其是 SUV,我们会确保它能够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这辆车是否可以舒适地适合您的家人,是否对您或某些人来说足够快,是否可以容纳您的狗或猫。

我没有任何宠物,坦率地说,在我的车里养一只狗或猫的想法并不适合我。也许如果它是一只小狗或笼子里的沙鼠,但在你的车里有一只狗会留下这么难闻的气味。我不知道狗主人是怎么做到的。

我最喜欢的丰田论坛之一,Toyotnation.com举办了很多有趣的讨论。真正吸引我的是一个名为“Seanly”的用户提出的问题, “有没有人有过将汉兰达当作狗车的经验?”

你知道,当我想到一辆典型的狗车时,我要么想象一个大块头的家伙坐在皮卡里,他的狗坐在乘客座位上,要么想象一个小奶奶坐在她的凯迪拉克和一只贵宾犬。一辆让人想到终极狗车的汽车必须是 2000 年代初期已故的斯巴鲁傲虎。让我们看看其他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用户“ CC_HH ”说,“这对我妻子的 100 磅肿块来说非常好。” 我不了解你,但 100 磅相当重。我认为如果 2022 Highlander(尺寸已经相当大)可以容纳 100 磅的狗,我认为它可能也适合您的狗。

上传后备箱照片的用户“ 2VZ-FE ”称,“货套来自亚马逊。而我 12 岁的金毛猎犬可以毫无困难地跳起来。” 我认为如果狗掉毛或做一些更糟的事情,这个小盖子会很容易清理。老实说,这是我最大的恐惧,一只狗要么吐在车里,不幸的是,我一直在路上,或者一只狗在后备箱或机舱的浴室里使用并不得不清理它。

说起清扫,2022汉兰达清扫效果如何?幸运的是,它不是劳斯莱斯,你会永远看到污渍。大部分是塑料的,所以应该很容易。这是用户“ dklanecky ”所说的,“对我们(以及我们的狗毛)来说最好的清洁工具是一次性婴儿湿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