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M Awards 年度汽车零售商奖得主是 Arnold Clark Automobiles

时间:2022-05-13 10:30:37来源:
导读 2022 AM Awards 年度零售商奖得主是英国最大的私营汽车零售商 Arnold Clark Automobiles。从年度二手车零售商和年度经销商集团两个类...

2022 AM Awards 年度零售商奖得主是英国最大的私营汽车零售商 Arnold Clark Automobiles。

从“年度二手车零售商”和“年度经销商集团”两个类别的获奖者中选出,我们的获奖者是一个家族品牌,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

Arnold Clark 以自己是欧洲最大的独立家族企业而自豪,这反映在它希望让客户完全控制并允许其员工自由地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

将其可观的年度利润进行再投资,创造了一个培养个人主义和促进健康工作的环境,并为客户确保其“易于开展业务”。

其数字客户旅程的发展,以及点击和收集和送货上门等新的购买概念,与格拉斯哥创新中心等新的实体概念同时发生。

阿诺德克拉克在格拉斯哥新开设的 AFV 创新中心该站点于 2021 年在 OLEV、节能信托基金和苏格兰交通局等机构的支持下开放,并非汽车销售地点;它的设计考虑了交通的未来,其作用是向公众宣传替代燃料汽车,让他们在一个地方体验许多品牌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更多创新中心即将开业;他下 一个 将 在 今年 春天 在 英格兰 斯塔福德.

Think Customer 倡议鼓励员工将消费者放在首位,并考虑如何帮助他们获得想要的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