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的今天(谈谈对人工智能的理解)

时间:2023-05-20 03:57:1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所有的云服务业巨头,外加十多个初创企业,争先恐后的想启动一个像Watson(IBM的最新计算机系统)认知服务,语音识别软件,基本上所有与人工智能有关的东西。因此

硅谷巨头谷歌和Facebook现在也乘着人工智能发展的巨浪。 出价 4 亿美元收购人工智能公司 DeepMind 的谷歌也在试验这项技术。 Facebook 使用人工智能来识别图片中的面孔。 后来我们还了解到,谷歌的全手动驾驶车辆可以安全行驶100万英里谈谈对人工智能的理解,不会发生事故。 只有你的安卓手机可以知道你下班的路线,但会提醒你路线是否畅通,或者你乘坐的公交车是否晚点。 如果我在线搜索巴黎度假旅行,那么 Facebook 和网络上的其他页面就会被旅游广告淹没。 人工智能如今确实无处不在,我敢打赌未来的财富 500 强公司将继承这个等式:拔掉 X 并添加 AI。

谈谈你对标题摆渡自己的理解_谈谈对人工智能的理解_谈谈你对丁颖精神的理解

但这仅仅是开始。 所有大型云玩家,加上十几家初创公司,都在争先恐后地推出认知服务,如 Watson(IBM 最新的计算机系统)、语音识别软件谈谈对人工智能的理解,以及基本上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任何东西。 据量化分析公司Quid分析,人工智能自2009年以来吸引了超过170亿美元的投资,仅2014年就有322家公司在人工智能相关技术上投入了20亿美元。

Facebook 和谷歌已经开始招募研究人员来加强他们的 AI 研究团队。 雅虎、英特尔、Dropbox、LinkedIn、Pinterest 和 Twitter 今年也开始竞购人工智能公司。 在过去四年中,私人对人工智能的投资平均每年下降 62%,而且这种快速下降的趋势应该会持续下去。

那么这一切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呢? 难道我们只能坐等硅谷大公司开发出这项技术,抢占整个市场份额吗? 嗯,老实说,答案是肯定的,也不是,这完全取决于你想做什么。 创建人工智能需要大量的资源和数据。 自然,数据越多,人工智能就越聪明,所以一些大公司就会有竞争优势。 比如大家也都用谷歌的搜索服务,所以它有最大最优质的数据来支持它的研究。 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最终只有两三个公司会创造人工智能。 正如互联网是冷战的产物一样,我们可以从人工智能的研究中衍生出许多其他新技术。 我们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服务,使用机器学习或深度神经网络等人工智能组件探索和构建我们自己的架构。

谈谈你对标题摆渡自己的理解_谈谈你对丁颖精神的理解_谈谈对人工智能的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