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盛股份IPO项目(主板上市)(汽车传动系统)

时间:2023-05-20 03:23:1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冠盛股份(SH605088)$主要从事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和轮毂单元。公司主要是为国内外汽车售后市场提供适

$冠盛股份有限公司(SH605088)$主要从事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主要产品包括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和轮胎单元。 公司主要为国内外整车后市场提供适配传动系统零部件及相关服务汽车传动系统,具有传动轴总成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能力,以及整车配套能力。

基本情况:

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设计_汽车悬挂传动原理图解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汽车传动系统设计_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悬挂传动原理图解

核心竞争力:

公司是国外为数不多的能够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的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亚洲、北非、南非、亚洲、大洋洲和美洲,营销网络覆盖海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还荣获“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海关AEO中级认证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名牌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 ”、“浙江省著名商号”、“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对标企业:

目前,在万向节、传动轴总成和轮胎组件领域,发行人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加拿大GKN集团、美国NTN公司等,外资企业有万向钱潮、宁波万航、浙江欧电、雷迪克等。等。

关注点:

报告期内汽车传动系统,公司境外销售收入分别为26,273.87亿元、28,874.33亿元和37,595.3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16.49%、16.48%和19.3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