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什么股票好 (即使利润受到重击,这些股可能是捡便宜的好机会)

时间:2023-05-14 21:47:0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该公司在周四的一份说明中说:也许’在便宜的时候卖出,在贵的时候买入’这样的口号将在未来发生变化。该公司找出了几支股票,这些股票的盈利未来可能收缩33%,但仍然很

根据研究公司 Trivariate Research 的说法,投资者在当前动荡的市场中生存的能力可能部分取决于他们如何在经济可能进入衰退周期时处理对经济影响最大的股票。

“事实上现在买什么股票好,‘便宜卖现在买什么股票好,贵买’的口号在未来会有所改变。尤其是对于这些周期性股票,超额收益能够在持续一段时间内显着改善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

随着经济的扩张和收缩,周期性股票的表现往往会起伏不定。 Trivariate 表示,在前三次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期间,周期性蓝筹股的企业盈利缩水了三分之一至一半,但此后大幅下滑。

该公司确定了几只股票,这些股票未来的收益可能会减少 33%,但仍然可以负担得起,从而为投资者提供“相对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 以下是其中五只股票。

名单上的每只股票都是石油和天然气、半导体、金属、建筑产品或家庭耐用品的蓝筹股。 Trivariate Research 表示,蓝筹股去年受盈利冲击的风险最小。

买黄金好还是股票好_现在买什么股票好_买股票好还是买股票型基金好

在名单上脱颖而出的一家石油公司是西方石油公司 (OXY),在沃伦巴菲特透露他已订购该公司 1 亿多股股票后,该公司股价在去年初暴跌。 尽管港股全年下跌,并于周日短暂进入技术股市重灾区,但西方石油去年迄今仍下跌118.2%。 能源仍然是 2022 年表现最好的蓝筹股。

MarathonOil (MRO) 也晋级。 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钻探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飙升了 66%。

Trivariate 还涵盖了 LennarCorp。 (LEN) 和自由港麦克莫兰 (FCX)。 到 2022 年为止,它们分别增长了 35.9% 和 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