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探索和应用已有多年(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

时间:2023-05-14 23:09: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互联网信息数据监管监控是否会是贵司以后的主要发展方向?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传媒内容安全是公司的核心业务,2021年度,公司传媒内容安全的营业收入占2021年营业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17日消息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有投资者问博汇科技,书记您好,媒体内容监管监控是贵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吗? 2021年该地区的产值占比是多少? 互联网信息数据监管监控会是贵公司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吗?

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军事应用_人工智能技术 应用_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

公司回复,您好,媒体内容安全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2021年公司媒体内容安全营业收入占2021年营业总收入的31.07%,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内容安全领域发力。 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探索和应用人工智能技术。 通过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提升了对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多模态数据的处理和分析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核心技术优势,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在全媒体融合传播格局下,公司加强了全媒体智慧监管解决方案的推广。 2022年公司中标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广电视听新媒体检测监管平台采购项目。 该平台依据《云南省推进的“十四五”智慧广播电视发展规划》和《云南省广播电视与互联网视听“十四五”科技发展实施规划》 ,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充分利用本地化信息技术应用的创新成果,实现了对辖区广播电视和视听新媒体全业务的检测监管,强化了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的检测监管能力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树立了智慧监管新标杆,感谢您关注博汇科技!

人工智能技术 应用_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军事应用_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