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PAD PRO 12.6实况图横空出世

时间:2021-09-28 10:34:31来源:
导读 Android 从未为平板电脑提供真实而深刻的体验。操作系统的香草版本在平板电脑上几乎相同。因此,带有原生 Android 的平板电脑感觉就像是

Android 从未为平板电脑提供真实而深刻的体验。操作系统的香草版本在平板电脑上几乎相同。因此,带有原生 Android 的平板电脑感觉就像是一部大型智能手机。但是,三星和联想等一些公司始终专注于这个特定的细分市场。每个都提供了自己的软件皮肤,以解决 Android 在平板电脑方面的乏善可陈的问题。近期,带来了新的标准、新的需求。我们一直看到教育对平板电脑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加入这一趋势。例如,我们有 Realme 本月推出了它的第一个 Realme Pad。此外,小米决定在其新的小米 Pad 5 系列中断了很长时间后重返平板电脑市场。为了保持其产品组合的吸引力,联想正准备以小新 Pad Pro 12.6 的形式推出一款新的高端平板电脑。

本月早些时候,这家中国公司取笑了这款新平板电脑的推出。现在,即将到来的石板的实时图像已经公布。电脑巨头最近刚刚公布了平板电脑的实时图像。从图片来看,在最左边可以很容易地发现小新Pad Pro 12.6。在背面,该设备包含一个垂直堆叠的摄像头模块和一个长椭圆形,这可能是放置手写笔的地方。图中另外两款平板电脑包括小新Pad Pro 2021和之前推出的小新Pad Plus。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产品经理还分享了一张图片,展示了运行 ZUI 版本 13.0.289 的平板电脑。它还展示了通过 MicroSD 卡插槽支持存储扩展。不幸的是,新平板电脑将缺乏 5G 网络支持。对于中国的一些客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主要缺点,但是,该设备对于高端市场来说仍然是可靠的。据传言,这款平板将配备三星的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