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资本是哪国的 投资哪些公司

时间:2022-03-29 18:22:30来源:
导读高瓴资本是国内比较知名的一家投资公司了,其投资方向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很多人都会跟风“抄作业”,那么高瓴资本是哪国的?高瓴资本

高瓴资本是国内比较知名的一家投资公司了,其投资方向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很多人都会跟风“抄作业”,那么高瓴资本是哪国的?高瓴资本投资哪些公司?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高瓴资本

高瓴资本一般指高瓴集团,是一家中国企业。高瓴集团由张磊先生于2005年创立,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和产业创新,覆盖生命健康、硬科技、消费与零售、碳中和、企业服务等领域。

高瓴资本的投资范围十分广泛,截至2021年四季度末,高瓴美股持仓总市值达67亿美元,前十大重仓股依次为:百济神州、昂跑、传奇生物、赛富时、天境生物、京东、SEA、DoorDash、爱奇艺、理想汽车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