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插华为p40耳机

时间:2021-09-26 12:59:5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搭载EMUI 10 1系统版本的华为p40没有单独的3 5mm耳机插孔,而是采用了耳机插孔与充电接口相结合的设计。type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搭载EMUI 10.1系统版本的华为p40没有单独的3.5mm耳机插孔,而是采用了耳机插孔与充电接口相结合的设计。typec耳机插孔位于手机底部的中间框架。按照以下步骤插入耳机:

1.首先将耳机插入type-c适配器的圆孔末端。

2.将type-c适配器的方形端插入手机的type-c接口,即可成功连接耳机。

华为P40是华为旗下5G智能手机,于2020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全国版于2020年4月8日上线。6GB 128GB售价4188元,8GB 128GB售价4488元,8GB 256GB售价4988元。

华为P40配备后置三摄像头。华为P40将搭载鸿蒙系统系统。屏幕尺寸6.57英寸(对角线6.67英寸),支持2K和FHD分辨率切换,支持HDRDCI-P3宽色域,并且标准屏幕是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华为P40正面双打孔屏尺寸为6.57英寸(对角线6.67英寸),支持2K和FHD分辨率切换,支持HDRDCI-P3宽色域。标准屏幕为AMOLED屏幕。系统方面,P40系列将继续使用基于安卓的EMUI操作系统。

关于如何插华为p40耳机的这篇文章就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