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导入vivo手机联系人的sim卡

时间:2021-09-26 12:59:4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和vivo x27Funtouch OS9 0系统为例vivo手机联系人导入sim卡的方法如下:一起1 打开手机的“设置”。2 单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vivo x27Funtouch OS9.0系统为例vivo手机联系人导入sim卡的方法如下:一起

1.打开手机的“设置”。

2.单击“系统应用程序设置”。

3.找到“联系人”栏,点击进入。

4.输入联系人后,找到项目“复制联系人”并点击进入。

5.输入复制联系人后,找到“从手机复制”项,点击进入。

6.检查联系人并选择相应的卡。

Vivo X27是Vivo公司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vivo X27系列共有三个版本,采用6.39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AIE处理器,配备4800广角夜景三摄像头,拥有4000毫安电池支持22.5W双引擎闪充。2019年3月8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宣传片,正式宣布鹿晗、刘雯成为vivo X27手机代言人。

关于如何为vivo手机联系人导入sim卡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