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新的 PORTAL GO 和 PORTAL PLUS智能显示器

时间:2021-09-22 10:38:21来源:
导读 突然之间,Facebook 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在太平洋时间晚上 10 点的直播中透露了新产品的宣布。马克还让他

突然之间,Facebook 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在太平洋时间晚上 10 点的直播中透露了新产品的宣布。马克还让他在 Facebook 上的粉丝们猜猜新产品是什么。几个小时后,我们可以确认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套新的 Portal 产品。新阵容侧重于视频在线会议和视频通话。该公司推出了 Portal Go 和 Portal Plus 屏幕,以与 Amazon Echo Show 之类的产品展开竞争。它们配备了改进的相机,更便于运输。

传送门去

考虑到其他品牌,Portal Go 可能是最独特的设备。它的主要亮点之一是其内部电池。因此,该设备不需要一直连接到电源。该产品还可以通过包装随附的小型磁性支架充电。

智能屏幕的设计想要提供实用体验。它可以很容易地运送到任何地方,并带有一个把手,使这个过程更容易。显示屏为 10 英寸,分辨率为 1,200 x 800 像素。前置摄像头具有 12 MP 分辨率。考虑到这将主要用于视频通话和会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它也是市场上用于智能显示器的最佳相机之一。

为了增强视频会议的效果,Portal Go 的系统可以根据焦点人物快速调整图像。它可以水平、垂直移动屏幕,还拥有多级缩放。有一组针对 Facebook、WhatsApp、Zoom、Webex、BlueJeans 和 GoToMeeting 的优化。Microsoft Teams 将在未来几个月加入聚会。

该设备还附带一个日历应用程序,可以与 Outlook 或 Google 日历同步。

Portal Plus 是对 2018 年推出的第一款产品的更新。它带来了一个略小的 14 英寸屏幕,低于其前身的 15.6 英寸。例如,它允许用户在 Zoom 会议中查看多达 25 人。该设备的分辨率更高,为 2,160 x 1,440 像素。此外,12 MP 摄像头出现在此套餐二中。Portal Go 的智能功能也出现在这里。

Portal Plus 和 Go 都可以根据“Hey, Portal”等命令执行操作。此外,它还与亚马逊的 Alexa 完全兼容。有一种配置文件共享模式,允许整个家庭使用完全相同的产品。它将提供对每个家庭成员在 WhatsApp 或 Messenger 上的联系人的单独访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