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秋季活动前推出2021年KINDLE PAPERWHITE系列

时间:2021-09-22 10:38:22来源:
导读 在亚马逊将于 9 月 28 日举行的秋季硬件活动之前,这家广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巨头宣布了其广受欢迎的电子阅读器 Kindle 的三款新型号。

在亚马逊将于 9 月 28 日举行的秋季硬件活动之前,这家广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巨头宣布了其广受欢迎的电子阅读器 Kindle 的三款新型号。

这些信息是通过Verge 提供给我们的,据报道亚马逊已经推出了 Kindle Paperwhite 2021,具有多项新功能和更大的屏幕。

新的 Kindle Paperwhite 型号提供什么?

由于边框的减少,香草 Amazon Paperwhite 的显示屏得到了提升,从 6 英寸变为 6.8 英寸。为了更好地阅读,ppi 为 300。电池寿命现在从 6 周延长至 10 周,新 Paperwhite 的核心采用了新处理器。

还提供基于 USB-C 的快速充电,用户还可以调整显示器的色温以减少夜间阅读时的蓝光。带广告版本的定价为 139 美元,不带广告版本的定价为 159 美元。

除了这个变体,还有一个新的 Kindle Paperwhite 签名版,支持无线充电、增加的存储空间(32GB 与香草变体的 8GB 相比)和自动亮度调节。非广告版本的零售价为 189 美元。

最终版本是新 Paperwhite 的儿童版。它配备了与基本版本类似的硬件,但亚马逊在一个坚固的外壳中免费捆绑了一年的 Amazon Kids Plus。它的零售价为 159 美元,不含广告。发货将在 10 月下旬左右开始。

根据发送给 The Verge的邀请,亚马逊的秋季活动将于东部时间 9 月 28 日下午 12 点在下周举行。邀请没有提到即将推出的设备的细节,但它确实含糊地暗示了会发生什么,因为它添加了“关于我们最新的亚马逊设备、功能和服务的新闻”的文字

如果我们看看之前的亚马逊硬件事件实例,该公司以展示其新的智能扬声器、流媒体设备和 Ring 安全产品而闻名。

2020 年,该公司登台推出了新的 Echo、Echo Dot 以及 Eero 6 和 6 Pro Wi-Fi 路由器。还推出了Echo Show和多款Ring产品,其中包括Ring Car Alarm、Ring Car Cam等。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 Fire Stick Lite 和Fire TV Stick 4K。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