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截图全新华为手机5g?

时间:2021-09-17 19:58:5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华为mate30 5g为例。截屏方法是同时按住[电源按钮]和[音量降低按钮]。华为手机在通知栏有自己的截图按钮,只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华为mate30 5g为例。截屏方法是同时按住[电源按钮]和[音量降低按钮]。华为手机在通知栏有自己的截图按钮,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自动截图。

5G网络,即第五代移动网络或第五代无线系统,是最新一代的蜂窝移动通信技术。其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约能源、降低成本、增加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它的主要优点是数据传输速率远高于以前的蜂窝网络,最高可达10 Gbit/s,比4G快100倍。512-QAM或1024-QAM将用于5G,以实现更高的数据压缩密度调制/解调。目前4G采用256-QAM或64-QAM调制来压缩传输数据,因此每Mbps/100MHz的频谱效率更高,利用效率更高以提高更多的传输速率。

关于如何截屏华为新手机5g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