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艾同学剧和萧艾同学AI的区别

时间:2021-09-17 14:58:4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小爱同学玩法和小爱同学AI的区别在于:1 尺寸:萧艾的游戏尺寸比萧艾的AI尺寸小。2 音箱:萧艾的同学play用的是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小爱同学玩法和小爱同学AI的区别在于:

1.尺寸:萧艾的游戏尺寸比萧艾的AI尺寸小。

2.音箱:萧艾的同学play用的是2英寸的全频音箱,萧艾的同学AI用的是2.25英寸的全频音箱。

3.麦克风:萧艾的同学剧用2个麦克风,萧艾的同学AI用6个麦克风。

4.硬件配置:萧艾的同学play只支持2.4GHz WiFi,萧艾的同学AI支持2.4GHz/5GHz WiFi。

5.按键:萧艾的同学玩法用物理按键,萧艾的同学AI用触摸按键。

萧艾是小米公司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第一款人工智能(AI)音箱的唤醒词和二次元人物形象。作为一个警醒词,萧艾的同学已经成为小米AI音箱的代名词。用户只要对着说话人说出“萧艾的同学”这几个字,就可以唤醒说话人并与之交流,完成各种预设技能。

萧艾同学的玩法和本文介绍的萧艾同学AI的区别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