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给月通卡充值?

时间:2021-09-16 10:57:18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一般情况下,月通卡的充值卡直接绑定在银行卡上,不需要充值充值卡就可以扣缴。但是如果绑定的银行卡里没有钱,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一般情况下,月通卡的充值卡直接绑定在银行卡上,不需要充值充值卡就可以扣缴。但是如果绑定的银行卡里没有钱,为了避免卡内余额不足导致etc扣款失败,记得及时往绑定的银行卡里补钱。

粤通卡是广东省政府唯一指定的支付卡,即分账卡和储值卡。持有粤通卡的用户在全省高速公路上出行无需支付现金或刷卡。使用月通卡专用电子标签,还可以不停车通过自动收费车道。用户可在粤通卡服务网点或省级联合收费公司设立的代理商处购买储值卡。当卡内余额不足时,用户可以到充值点进行手动现金充值,或者在自助充值终端上转账充值。

省联合收费公司将与相关商业单位和银行签订代理发行合同,向社会发行储值卡。银行仓储、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人工充值点,收费广场、服务区、银行网点等其他适宜的公共场所设置自助充值机。此外,省联合收费系统还将设立CallCenter语音服务机构,互联网网站用户可通过热线和互联网自行完成密码变更、挂失、断线、修改用户数据、消费者查询等服务。

要不要给本文介绍的月通卡充值卡充值?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