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1是oled屏幕吗?

时间:2021-09-16 06:55:1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4 0vivoS1,采用Super AMOLED屏幕材质,保证了明亮的显示效果,降低了功耗。WV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4.0vivoS1,采用Super AMOLED屏幕材质,保证了明亮的显示效果,降低了功耗。WVGA级分辨率为480*800像素,采用4.0英寸直电容式屏幕,面壳(不是整个壳)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整机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尺寸为12564.49.95mm,重量约130g.

Vivo S1搭载前置2480万摄像头,后置双核12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重摄像头。其他配置方面:vivo S1有Jovi AI升级体验;高性能八核AI处理器6GB 128GB超大内存3940mAh超大容量电池18W双引擎闪充。

Vivo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的手机品牌,与贪玩、活力、年轻、时尚的都市群体共同打造外观出色、体验愉悦的智能产品,是vivo的坚定追求。

本文介绍的vivos1是oled屏幕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