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爱奇艺画中画的大小

时间:2021-09-15 13:49:0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爱奇艺11 9 6为例。调整画中画大小的方法如下:1 打开手机的自动safari浏览器。2 找到您想要观看的视频后,单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爱奇艺11.9.6为例。调整画中画大小的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的自动safari浏览器。

2.找到您想要观看的视频后,单击播放按钮。

3.在视频播放过程中,点击右下角的全屏图标进入视频全屏模式。

4.点按视频左上角的“设置”。

5.在设置中选择画中画。

6.视频将以画中画的形式播放。

7.可以按HOME键返回手机桌面,视频会以小窗口的形式暂停。您可以移动视频窗口并使用手机的其他功能。

8.点击暂停的视频窗口,视频右上角会出现取消画中画的图标。点击取消画中画功能。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爱奇艺)是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在北京成立的独立视频服务公司。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服务,与爱奇艺合并。2017年2月,爱奇艺完成15亿美元可转债认购,百度认购3亿美元。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上市。2020年9月10日,全国工商联公布,《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排名第323位。

本文介绍如何调整爱奇艺画中画的大小,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