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电视 Q1E和小米手环6NFC将于9月15日发布

时间:2021-09-15 11:23:15来源:
导读 小米正在为下一次全球盛会做准备,届时它将展示小米 11T、小米 Pad 5 和一系列新产品。该活动将于 9 月 15 日举行,显然,该公司正

小米正在为下一次全球盛会做准备,届时它将展示小米 11T、小米 Pad 5 和一系列新产品。该活动将于 9 月 15 日举行,显然,该公司正在将许多其他产品推向全球市场。根据 91Mobiles 最近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将在同一场活动中带来其全新的小米智能电视 Q1E 55 英寸、全新的小米手环 6 NFC 和 AX3000 Mesh 系统。

小米智能电视Q1E

该报告与非常可靠的情报员 Ishan Agarwal 合作发布。据他介绍,该公司正在为明天的全球盛会带来一系列产品,其中一些产品已受到全球客户的极大期待,例如Mi Band 6 NFC版本。新的智能电视也表明小米正在努力在全球智能电视市场建立一些实力。不幸的是,人们对这款新型智能电视知之甚少。然而,有报道称它可能是其在中国现有 55 英寸智能电视的更名版本。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 OLED 面板。

小米手环 6 NFC

除了智能电视,小米还将推出全新的小米手环6 NFC。它很可能具有与原始 Band 6 相同的一组功能,明显的变化是包含 NFC。还有更多,如果它通过 NFC 进入欧洲市场,我们怀疑它将提供对无现金支付系统的支持。整体规格相同,包括一个 1.56 英寸 AMOLED 屏幕,支持 130 多个表盘。此外,该可穿戴设备还具有 24 小时连续心率跟踪功能。还有一个 SpO2 传感器和六种不同锻炼的自动锻炼检测。

AX3000 网格系统

这家中国公司还将披露其新的 AX3000 网格系统。这个暂时只能在中国使用,明天可以第一次过关。它配备了千兆位 2.4 GHz 双频 5G Wi-Fi 6 网状网络,包含 256 GB 内存和 160 MHz 带宽支持。该设备一次最多可列出 128 个设备,最大传输速率可达每秒 3000 MB。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