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系统什么时候推送?

时间:2021-09-15 10:56:2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苹果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9月19日推送iOS 13正式版。iOS 13推出了黑暗模式,提供了新的浏览和编辑照片的方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苹果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9月19日推送iOS 13正式版。iOS 13推出了黑暗模式,提供了新的浏览和编辑照片的方式,并增加了保护隐私的登录方式。iOS 13提高了处理速度和响应速度。

IOS 13是苹果开发的第13个IOS版本。2019年6月4日,WWDC在2019年第一天宣布支持iPhone 6s及以上。在iOS 13上,Face ID的速度提升了30%,app的启动速度最高可以快2倍,App的大小也会缩小50%,更新也会减少60%。其他新增功能包括:键盘新增滑动输入,Apple Music新增歌词同步显示功能,Apple Map新增街景图片等。苹果更新了一系列隐私功能,包括位置共享控制和报告、WiFi和蓝牙保护。但最重要的是增加了“用苹果登录”的现象,而不是用谷歌或者脸书账号登录。

当本文介绍的13个系统推送相关内容时,就结束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