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备份失败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9-14 18:57:1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的11 icloud为例。系统版本为iOS13 6 1,云备份失败是指手机开启了icloud备份,但icloud的存储空间已满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的11 icloud为例。系统版本为iOS13.6.1,云备份失败是指手机开启了icloud备份,但icloud的存储空间已满。用户无法清理icloud或购买icloud空间来解决问题。他们还可以关闭手机云备份,使用备份软件备份手机数据。

Icloud是苹果提供的云服务,允许用户免费存储5GB数据。它由史蒂夫乔布斯在2011年6月6日的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上正式发布。Icloud在原有MobileMe功能的基础上完全重写,提供了原有的邮件、日历和联系人同步功能。ICloud是苹果为苹果用户提供的私有云空间,方便苹果用户在不同设备间共享个人数据。ICloud支持用户设备间数据的无线同步和推送,比苹果传统的iTunes方案(需要数据线连接)更容易操作,用户体验更好。

ICloud将苹果的音乐服务、系统备份、文件传输、笔记本和平板设备产品线等有机结合。和他们息息相关。在史蒂夫乔布斯看来,iCloud是一个不同于以往云计算的服务平台。苹果提供的服务器不应该只是一个简单的存储介质,还应该带来更多的用户。让我们来看看iCloud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体验。

本文介绍的云备份失败的含义是什么?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