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无源光纤接入客户端设备是路由器吗?

时间:2021-09-14 12:56:0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千兆无源光纤接入用户设备不是路由器,它是光纤猫。千兆无源光纤接入用户设备连接路由器的方法如下:1 fttp后,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千兆无源光纤接入用户设备不是路由器,它是光纤猫。千兆无源光纤接入用户设备连接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fttp后,用光纤跳线连接cat。需要注意的是,光纤是玻璃芯,不能折叠,否则里面的玻璃芯很容易断裂。

2.轻猫一般由网络运营商提供,由上门安装师傅安装设置。

3.插入广茂局域网端口的网线的另一端连接到路由器。

4.路由器的广域网端口在光猫的局域网端口插入到插入链路计算机的网线中。

5.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的IP地址,使用路由器上的初始账号和密码登录。

6.设置路由器,让路由器可以正常上网,电脑可以连接路由器通过网线上网。

路由器(又称路由器)是一种计算机网络设备,可以通过封装的网络(选择数据的传输路径)将数据传输到目的地。这个过程叫做路由。路由器是连接两个以上独立网络的设备。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层,即网络层。

路由器是连接互联网中各种局域网和广域网的设备。它根据信道条件自动选择和设置路由,并在最佳路径上来回发送信号。路由器是互联网交警的枢纽。目前,路由器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和不同档次的产品中,成为实现各种骨干网内部连接、骨干网之间互联、骨干网与互联网互联的主力军。路由和交换的主要区别在于交换发生在OSI参考模型的第二层(数据链路层),而路由发生在第三层(网络层)。这种差异决定了路由器和交换机在移动信息的过程中需要使用不同的控制信息,因此实现各自功能的方式也不同。

本文介绍的千兆无源光纤接入用户设备是路由器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