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账号共享非法IP上限

时间:2021-09-13 21:51:16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优酷账号共享IP上限违法的原因是多个地址登录的优酷会员账号超过了优酷网站的共享上限。解决方法是先更改密码,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优酷账号共享IP上限违法的原因是多个地址登录的优酷会员账号超过了优酷网站的共享上限。解决方法是先更改密码,然后联系客服。如果您使用的是共享帐户,您将别无选择,只能使用另一个帐户登录。

优酷是由顾永强于2006年6月21日创立并正式上线的视频平台。优酷现在是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旗下的大优酷业务集团旗下的视频平台。目前优酷、土豆视频平台覆盖5.8亿多屏终端,日播放量11.8亿,支持版权、合拍、自创、自播、直播、VR等多种内容形式的PC、电视、移动终端。业务涵盖会员、游戏、支付、智能硬件和艺人经纪,从内容制作、公告、营销、衍生业务到粉丝经济。

优酷奉行布局式、内容品牌化、独立播出的策略,继续朝着3 X(3是欢乐喜剧、热血青春燃烧、纯真美好爱情X是超热播剧)方向打造爆款剧,构建6 V(6是脱口秀、喜剧、真人秀、亲子、偶像养成、音乐V是垂直爆款)新综艺矩阵,建立独立播出体系,为业务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介绍的优酷账号分享非法IP上限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