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电池有多大?

时间:2021-09-13 18:52:1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的版本是MIUI8,小米9的电池容量是3300mAh。小米9的设计比较轻薄,机身厚度7 61毫米;该机搭载了低功耗的骁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的版本是MIUI8,小米9的电池容量是3300mAh。小米9的设计比较轻薄,机身厚度7.61毫米;该机搭载了低功耗的骁龙855处理器和AMOLED屏幕,续航表现不会太差。

小米9在机身上没有太多的防水处理,只能在短时间内保护手机不被突如其来的水溅到,而不能真正的保护手机内部在被水浸泡的时候不会进入;还没有达到通常意义上的三防手机的水平,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要在小米9上故意冲水或者使用水泡。

小米手机采用圆角曲面机身和COP封装。全屏“下巴”颜色为3.6毫米,包括深灰色、全息幻紫和全息幻蓝。框架厚度3.5 mm,最厚处7.61 mm,手机重173克。

小米9的后壳采用纳米激光全息和双层镀膜,在手机背面区域雕刻了1.7亿个纳米光栅,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彩虹色和闪闪发光的金属光泽。

关于小米9的电池有多大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