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还能充满多久?

时间:2021-09-13 18:52:03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MIUI8。经过严格的时间测试,可以得出小米8充满电需要将近2个小时。小米的最大充电功率无法长期稳定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MIUI8。经过严格的时间测试,可以得出小米8充满电需要将近2个小时。小米的最大充电功率无法长期稳定在18W,其中使用QC3.0充电器时最大功率约为16.7W,使用QC4充电器时最大功率约为15.5W。

结合6gb 6GB 256GB的最大存储容量,6.21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搭载AI超灵敏双摄像头配置,具备人脸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功能。配合AI双摄像头,光学变焦和光学稳像。小米8是一款L1 L5双频GPS手机,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QC4快充技术。

小米屏幕支持DCI-P3宽色域显示;小米8的高度:154.9毫米;宽度:74.8毫米;厚度:7.6毫米;重量:175克。小米有四种颜色:白色、金色、蓝色和黑色。

本文介绍了小米8多久可以填充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