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突然打不开黑屏

时间:2021-09-13 13:54:3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小米6x突然黑屏打不开的原因是程序异常,导致手机出现黑屏现象。解决方法是长时间按手机的电源键,直到手机重启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小米6x突然黑屏打不开的原因是程序异常,导致手机出现黑屏现象。解决方法是长时间按手机的电源键,直到手机重启,一般10秒左右,然后再尝试解决问题。如果问题没有解决,建议联系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小米6X是小米公司于2018年4月25日发布的一款中端全屏幕智能手机,共有粉、红、金、蓝、黑五种配色。采用高通骁龙660AIE八核人工智能芯片,配备5.99英寸21601080像素屏幕,4GB/6GB内存,32GB/64GB/128GB内存。后置垂直双摄像头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2000万像素,支持AI拍照。

小米6X采用类似Redmi Note 5Pro的设计语言,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采用隐藏式天线设计。从官方地图来看,小米6X的后盖是金属材质的。小米6X将配备5.99英寸2160 1080 18: 9分辨率的全屏幕和2.2GHz八核处理器(预计为骁龙660)。内存为4/6GB,两个可选存储空间为64/128GB,但不支持扩展3010mAh的电池容量。

相机方面,小米6X后置垂直双摄分别为20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主摄是索尼IMX 486(像素大小1.25微米),支持AI摄影。前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也支持AI美颜。小米6X的外观与Redmi Note 5非常相似,但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机身,机身顶部和底部采用了U型天线设计。它有五种颜色:樱花粉、红色火焰、流沙金、冰川蓝和黑曜石黑。

本文向大家介绍了小米6x,相关内容不能在黑屏打开。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