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ad不能激活imessage

时间:2021-09-13 11:56:2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Ipad无法激活imessage,原因如下:1 用ID登录iPad时,可以收到iMessage。关闭并尝试使用不同的无线网络或4G网络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Ipad无法激活imessage,原因如下:

1.用ID登录iPad时,可以收到iMessage。关闭并尝试使用不同的无线网络或4G网络。

2.中间换了一次ID,在iPhone和iPad上都用了。建议关闭iPad上的iMessage,从iPad退出ID,再试一次。

Imessage是苹果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软件。Imessage具有发送短信、位置信息、照片、视频等功能。通过iMessage,您可以使用iPad、iPhone、iPod touch或运行Mountain Lion的Mac用户向任何用户发送和接收消息。您还可以发送照片、视频、位置信息和联系信息。如果您有多台苹果设备,iMessage可以在所有设备上保持不间断的对话。你可以通过手机网络向其他手机发送短信、照片和视频。你甚至可以让Siri给你发短信。只需说一句“告诉小丽我在路上”,Siri就会帮你写信发信息。

关于ipad为什么不能激活imessage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